close

1344167032-3135066268_n_2  

今天是端午節耶~~~大家在吃粽子 我在介紹義大利麵 哈哈..

好久沒寫食記了..其實這篇本來在冬天就想跟大家分享, 所以大家會看到我穿大衣在吃義大利麵XD

 

這間因為CP值超高, 所以幾乎假日想不到要吃甚麼的時候, 就會跑來這裡大快朵頤(可以吃超飽的!!)

而且每次來都超多人的, 現在經濟不景氣, 荷包還是要顧屌屌阿...

 

如果今天不想吃粽子的大大~~~可以搭捷運到永安捷運站(往四號公園方向), 就可以吃到囉!!!ㄎㄎ

 

CIMG4198_副本  

店外面長這樣...沒有特別的裝潢, 但是挺乾淨的, 不大間 但是裡面客人很多, 所以看起來會有點小擠(不過好吃就好 管那麼多幹嘛 哈)

對了 ~~~對面就是四號公園喔, 吃完可以順便去散步一下(畢竟義大利麵熱量也是不少啦)

 

CIMG4188_副本  

店裡的樣子=>這天已經算少人了, 之前來都要等一下下才有座位, 那天因為我11點多就來吃了, 不用排隊的感覺真好

有看到座位跟座位之間超窄的嗎!! 隔壁講甚麼八卦 我都聽得一清二楚說 哈哈(不小心顯露出愛聽八卦的個性)

所以這裡不適合跟姐妹來長聊天甚麼的, 因為翻桌率超高, 會有人等的壓力, 還有會被偷聽(是在說我自己嗎XD)

 

CIMG4189_副本  

牆上有一張希臘的圖片~看起來蠻蘇福的~~~~~

有點餓了 來看一下菜單吧!

 

CIMG4197_副本  

IMG_5250_副本  

 

來~~~今天想吃甚麼??? 叫男友買單 哈哈

 

我點好了, 老闆請來"紅醬磨菇雞肉麵"+"白酒蛤蠣麵"+"松子青醬蛤蠣麵"(一次滿足心裡想吃的...)

 

其實它的麵份量其實已經算大了, 而且還有附免費的紅茶, 如果還怕吃不飽的可以再加麵(只要$10圓耶 好便宜喔)

再不飽的可以再點個湯!! 保證你吃到飽

還有吃素的捧友, 這裡也有喔! 咦~還有湯麵耶 下次來試試看好了~~

 

今天來分享我常吃的"紅醬磨菇雞肉麵"&"白酒蛤蠣麵"&"松子青醬蛤蠣麵"

(偷偷說...奧大人每次來幾乎都點白酒蛤仔...才害我圖片那麼少啦 哈哈)

 

(1) 紅醬磨菇雞肉麵

IMG_5172  

人客阿~~~~這麼大盤, 在台北只要$110 真的超划算的說~~~~

裡面翻開 還一堆雞肉跟磨菇, 真的是貨真價實阿(這成語是這樣用對吧 )

因為我超愛吃紅醬, 他們家的麵真的有入味~滿滿番茄的口感 讚啦(流口水ing)

敢吃起司的大大, 可以灑上一點起司粉~超好吃的唷!!(餓的時候完全不管熱量)

我自己就可以把它吃光光喔! 代表有合我胃口

IMG_5180_副本  

 

ㄜ~~~冬天真的不小心會吃很多, 所以我有加點玉米濃湯啦! 來瞧瞧..

IMG_5196_副本  

它的湯雖然才$30, 但是有很濃郁的奶味, 裡面還有火腿跟玉米喔~真材實料滴

紅茶是那種台灣的古早味紅茶, 不小心會一直續杯內...

難怪這裡每次都爆滿, 這時代大家真的是都講求CP值阿~~~~~~

 

(2) 白酒蛤蠣麵

CIMG4194_副本  

你們看看~~~~這蛤仔 也太多顆了吧!!

料好實在 真是適合用在他們家的麵上, 重點是 整體口味還算不錯

白酒的味道雖然不重, 但是蛤蠣的鮮味有出來~香噴噴 令人食指大動呀!! 厚甲

IMG_5174  

 

(3) 松子青醬蛤蠣麵

CIMG4191_副本  

我個人很少在吃青醬, 因為每次猶豫完 還是點了紅醬 哈哈..

但是上次點他們家的 松子青醬蛤蠣麵, 真的有讓我開始喜歡上青醬

就是不會膩的口感, 才可以讓我整盤吃光光...(這麼大盤真的很難吃的完)

而且阿~~《本草綱目》有記載: 松子「色白,散水氣、潤五臟...。主虛羸少氣補不足,久服輕身不老延年」

吃個麵 也不忘養顏美容一下呢

CIMG4195_副本  

 

寫到這裡~~我也開始餓了....

來去覓食去!!! 

店家資訊在下面囉 

還有祝大家"端午節快樂"!

 

[桔磨坊義式麵屋]

地址: 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街82號

電話: 02-29281182

營業時間: 11:00~21:00(週一公休)

 

CIMG4412_副本  

arrow
arrow

    alice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