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IMG4578_副本  

 

今天帶大家來吃披薩啦~~~~~~

 

這禮拜很開心, 因為藍天幫姊妹團圓囉!! 而且久違的大家住一起 開開小轟趴

真是幸福的時光呀~ 當然要帶姐妹去吃台北才有的好料

這個週末就跟姐妹去吃這家算蠻有名的Alleycat's(應該很多人都吃過了吧!)

 

他在台北有9家分店, 我們這天是來交通方便的京站店吃(來台北玩還是捷運方便阿..)

CIMG4535_副本  

這家店是英國人所創辦,因家族深根於義大利,與義大利有著切不斷的濃厚淵源,讓他對道地義式料理有著獨到的講究
來台多年,因品嚐不到道地義式口味披薩,而與好友興起開設Alleycat's 義式披薩餐廳,

決心將好吃的義式料理介紹給台灣人,讓台灣人品嘗到道地的義式料理,也讓在台的外國遊子一解家鄉愁~

CIMG4534_副本  

Alleycat's 不定期都會有些小小的活動~ 例如打卡送個塑膠玩具阿..(不過我們一點都不想要 哈哈)

有小朋友的可以考慮打一下卡啦!!(還是小朋友也不喜歡這東東??)

 

餓了餓了~~~來看菜單啦(敲碗)

CIMG4528_副本  

不知道要吃甚麼的, 可以看看他們的TOP TEN

我也有吃過他的第一名"馬雅隆那披薩", 味道是還不錯, 但個人覺得料比較少, 所以這次沒點這個

CIMG4529_副本  

嗯嗯嗯..窯烤脆餅看起來不錯喔!! 老闆 來一盤~~~~~

CIMG4530_副本  

我好想吃帕尼尼喔!!!! 下次一定要點來吃一下 ㄎㄎ

CIMG4531_副本  

可以自己選配料的感覺好像還不錯, 不過也怕自己亂選反而不好吃

CIMG4532_副本  

上次來有點他們家的生啤酒~~不知道是不是國外來的都特別好喝...

啤酒真的蠻適合配披薩的, 敢喝的人可以試試看喔!!

CIMG4533_副本  

好了~看完菜單可以點菜了!!!!

因為我們早餐才剛吃完沒多久, 所以沒有點很多, 但是以女生的胃來說, 我們點的份量還OK

 

我們點了: [披薩脆餅搭配自製羅勒醬]+[四種餡料披薩]+[窯烤雞翅]

 

登登~上菜囉~~~~

(1) 披薩脆餅搭配自製羅勒醬

CIMG4558_副本  

脆餅份量大概是一個大盤子的大小, 看起來蠻好吃的~

可是他真的很脆喔!!! 吃起來很像餅乾, 適合前菜食用, 因為吃不飽 

我個人認為他的餅配他自製的醬, 真的蠻正點的, 味道很特別, 羅勒的香味非常濃郁 GOOD~

 

到底好不好吃呢?????

來聽聽藍天幫姊妹的評價吧!

A. 檸檬小姐: 口感很特別, 加上羅勒有種清新的味道, 但是不容易完整的分食是個缺點(我沒拍切後分食的照片就是因為第一刀就脆狗狗了=.=)

B. 奇異果小姐: 不錯吃(講這句馬上被我打槍, 有講跟沒講一樣, 後來她講甚麼我也忘了 哈哈, 好像也是難分食之類的吧)

C. 熱可可小姐: 單吃很像doritos的感覺, 但配上自製醬後, 整個好感大提升! 原來配醬吃才是這道菜的重點呀~~~

D. Hebe小姐: 好吃!!(她真的沒有其他形容了...)

 

(2) 四種餡料披薩

CIMG4561_副本  

因為上次我點的Top1 pizza餡料太少了, 所以這次就點4種餡料來吃吃看

看的到料的感覺真不錯阿!!

有橄欖, 香菇, 朝鮮X嫩心(不知道這是甚麼@@)和沙拉米

CIMG4562_副本  

 

就由我們的一般民眾來分享一下口感吧~~~

A. 檸檬小姐: 番茄的味道適中, 不會太重, 還算好吃 (他個人喜歡吃淡一點)

B. 奇異果小姐: 就是一般披薩, 沒有感覺很特別..(她覺得台中的星星披薩比較好吃)

C. 熱可可小姐: 還OK, 也是星星披薩比較好吃(果然都是台中來的..)

D. Hebe小姐: 本來就喜歡吃薄皮披薩, 而且這個料很多, 吃起來味道很不錯喔!

 

CIMG4565_副本  

我個人覺得比上次我吃的TOP1好吃, 他窯烤的味道很香, 真的有置身異地的感覺

真的跟台灣披薩的口感完全不一樣, 薄皮更能吃出食物原本的味道說

 

(3) 窯烤雞翅

CIMG4566_副本  

 

CIMG4567_副本  

大家~~注意聽, 這個是必點必點!!!!

我真的第一次吃到那麼好吃的雞翅, 上次來吃過就忘不了它的味道~

所以這次來一定是要再吃啦(扭)))~~厚甲)

 

其實原味吃就很好吃了, 醃漬後的雞翅, 經過窯烤後, 再灑上一種不知何方神聖的粉, 味道真的超棒!!

敢吃辣的搭配上他附的酸辣醬汁, 酸酸辣辣的感覺...我只能說滿足阿~~~~~美味的BBQ窯烤雞翅(推推推)

 

(4) 飲料- 檸檬汁 奇異果汁 熱巧克力

CIMG4551_副本  

可愛的檸檬小姐覺得這杯很酸, 所以後來請服務員幫忙再加糖後, 她才勉強入口..

我有喝一口, 但因為我很能吃酸, 所以我覺得還可以接受啦~

 

CIMG4544_副本  

奇異果汁為何加櫻桃? 我也不是很懂 哈哈

CIMG4550_副本  

這位甜姐兒奇異果小姐表示~這杯是現打的, 很有奇異果的味道(這好像有點贅述..)

以現打+店面, 這種價位的果汁可以接受...MM

 

CIMG4545_副本  

外表看起來還不錯!

CIMG4547_副本  

美人兒熱可可小姐把這杯嫌死了, 別看她的笑容好像很好喝的樣子~~~~

她覺得外面超市買的巧克力粉泡的還比較好喝@@

比起米朗琪的熱巧克力, 這杯濃度都不到它的一半..

所以看來不要點這個喔!!

 

不過整體來說, 喜歡吃披薩的捧友, 是值得來吃吃看的喔!!

 

 

吃飽了~~自拍時間到囉

回顧一下上次在"洋朵義式廚房" 有介紹藍天幫的台北成員, 這次台中的也都到齊囉!!

左一: 即上文簡稱之檸檬小姐

CIMG4539_副本_副本  

而以下這位就是把熱巧克力嫌到沒一塊好的.. 熱可可小姐

CIMG4560_副本_副本  

  

餐廳外大合照~

很開心這次姐妹團聚, 這天缺了容兒~很可惜

希望下次的團圓可以快點到來喔!! 

CIMG4575_副本_副本  

 

以上 收工~~~~~~~~

 

店家資訊如下囉!!

 

[Alleycat's]

http://www.alleycatspizza.com/alleycats/Web/Home/index.aspx

京站店: 台北市承德路一段1號(華陰街承德路口)

電話: 02-2552-2935

營業時間: 星期一~星期四,星期日11:00~22:00 廚房供餐至 22:00 Fri.~Sat.星期五~星期六11:00~24:00 廚房供餐至 24:00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