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854  

呼呼~~本來上禮拜就要PO的...偷懶了一下, 今天要來分享很多人在問的腿部保養唷!!

這也應該是很多女生的困擾, 想要每天運動減肥, 但跑步的結果就是...小蘿蔔不爭氣的長出來了啦><

所以呢~愛麗絲跟大家分享一下保養小腿的小撇步, 讓我們一起看下去....

 

故事是這樣的, 因為之前我跑步的頻率比較高, 發現運動完小腿會開始硬到定叩叩=.=

久而久之, 蘿蔔就越來越明顯, 就開始被奧大人抱怨, 還不准我跑步(但不跑步我怎麼減肥啦OOXX*%$@@)...

於是乎我就自己每天按下面方法保養, 結果就慢慢打散蘿蔔腿囉!!YA~

 

1. 首先在運動後, 請先把小腿按鬆, 就簡單的按一按, 敲一敲, 大約5~10分鐘

2. 把汗水洗掉後, 擦上乳液, 並按下面方式每天由下往上用力推各60次(當然越多次越好..)

照片 (3) 

  照片 (5)  

照片 (4)  

 

乳液的話我都使用以下兩種輪流使用(比較常用妮維雅的, 還有還有如果看到特價$249以下, 我都會先買起來囤貨),

這兩款都是有美白的效果, 但美白效果說真的我不知道有沒有效, 不過我的確夏天出去只擦一次防曬後沒補, 好像也沒明顯變黑哩..

照片 (2)   照片 (1)  

 

3. 最後呢, 睡覺就把美腿工具拿出來穿~個人推薦QTTO美腿襪, 據說QTTO針對了夜間循環代謝變差而導致晨間水腫的女孩們, 

設計了睡眠專用的襪子, 幫助睡眠時輕鬆的減輕腳部一天的疲勞與排除水分, 很棒吧(灑花~)

我覺得穿起來有一種緊緊繃繃的感覺, 因為它有分段加壓的設計, 所以穿起來會有階段按摩的效果說, 女孩悶可以試試看喔!

照片   507b195ccd0110048d7c13c38677adf8  

 

哈~~以上的方法分享給大家囉!! 最後附上幾張照片讓大家瞧瞧成果啦~~~

希望對妳們有幫助喔!

alice2  

Alice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